.小狗想be rich

我是阿黎,来自同人世界的一名平平无奇的写手,姐子们有什么想看的梗请在评论区留言,本人私信已关

所有关于时代少年团的CP文皆是原创,禁止搬运转载,严禁抄袭。

霸道丁总和他的温柔小娇夫.9

丁程鑫&马嘉祺


勿上升小孩!勿上升小孩!勿上升小孩!


白嫖可耻!点赞评论不要钱!


禁止私自搬运


………………


      第二天一早,丁程鑫起床后照了照镜子臭美了一下,那叫一个精神,而马嘉祺还躺在床上皱紧眉头会周公。啧,真惨,可想而知昨晚有多激烈。


      丁程鑫洗漱完后伏在马嘉祺身前,轻声道:“阿祺?起床咯。”


      马嘉祺原本紧皱着的眉头皱地更深了,刚想翻个身继续睡,身上各处就传来强烈的酸痛感,现在的马嘉祺累的连话都说不出。


      丁程鑫不明所以,又道:“再不起床阿程不介意再来几次。”


      马嘉祺听完挣扎着想从床上坐起来,结果用力过猛差点摔在地上,还好被丁程鑫稳稳接住了。


      “嘶~好痛……”马嘉祺轻哼出声。


      丁程鑫抱起马嘉祺把人放回床上,又在马嘉祺身后垫了两个枕头让人勉强做起。看人现在这副模样让他自理肯定是不可能的了,然后丁程鑫就准备下楼做早餐。


      马嘉祺痛的一直在喘粗气,还哼哼唧唧的。让他躺下还好,这个坐姿让他明显感觉到身下撕裂般的疼。


      “丁程鑫这个禽兽……”


      而此时正在做茄丁捞面的丁程鑫止不住打了个喷嚏:“啧,肯定是祺宝太想我了,呜呜呜好感动。”


      一个愉快的上午很快就过去了。而此时此刻正在成都老宅的贺峻霖正看着自己的翔宝跟自己老妈聊的嗨。


      贺母对严浩翔道:“幺儿之前在国外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对不起你,发了疯一样工作。有一次去应酬喝酒喝多了一直吐,都胃穿孔了,住院住了好几天。”


      贺峻霖听了带着些嗔怪的意思对贺母道:“妈,你跟翔宝说这个干嘛?那件事都过去这么久了。”


      严浩翔看向贺峻霖的眼神中带了些心疼,他道:“霖霖,妈说的这些你怎么都没告诉过我?”


      贺峻霖使出战术性挠头,道:“我要是告诉你,那你又要担心了。”


      严浩翔不再跟贺峻霖对话,贺母道:“你们什么时候办婚礼啊?”


      贺峻霖:“三月十五。”


      贺母没再说什么,让贺峻霖带着严浩翔回房了。


      “咔哒——”贺峻霖摁下门把手,进了房间后坐在懒人沙发上翻看手机。


      严浩翔扑上去,道:“霖霖,以后你别喝酒了好不好?好香可以保护你啊。”


      贺峻霖抬眼看着面前那人,听这话只当是自家宝贝太天真了,并没有放在心上。他揉了揉小熊的脑袋,道:“那霖霖以后出去应酬滴酒不沾,好吗?”


      严浩翔:“那如果你沾了怎么办?”


      贺峻霖:“那阿严就把霖霖打一顿出气?”


      严浩翔窝在人怀里道:“才不要呢,打了你还不是我心疼?”


      贺峻霖笑出了声,道:“好了不说这个了,阿严想要什么样的钻戒?你挑一下,到时候去马哥的珠宝店定制。”


      严浩翔拿过贺峻霖的手机,蹦蹦跳跳躺床上看图片去了。而他正在为到底要挑哪一款钻戒而苦恼时,手机突然弹出一条消息:


      沈秘书:“贺总,林小姐回国了,现在在公司前台吵着要见您。”


      严浩翔的直觉告诉他这个林小姐不是什么好人,他犹豫再三还是决定保存信息,嘟着小嘴把手机还给了贺峻霖。


      “算了吧,过两天我自己去马哥那里看。”


      贺峻霖先是有点疑惑,这时手机又传来消息提示音:


      沈秘书:“贺总,林小姐进不去公司,就去北苑别墅了。”


      贺峻霖点开聊天界面,看到这两条消息先是眉头一皱,随即反应过来严浩翔刚才不高兴大概就是因为看到了第一条消息。而严浩翔也关注着贺峻霖的表情变化,这下他对那个林小姐更加反感了。


      “翔宝,我们可能要提前回重庆了。”


      严浩翔没说什么,拿出行李箱开始收拾行李,出门前他抱着贺母不舍道:“妈~我们要提前回重庆了…呜呜呜我舍不得你……”


      贺母拍了拍小熊的背以示安抚,问道:“幺儿,为什么要提前回去呢?”


      贺峻霖无奈道:“林思语回来了,现在在重庆,沈秘书刚发信息过来告诉我她已经去北苑了。”


      贺母听完脸色也是极为不好,道:“她回来做什么?幺儿你小心些,别再被那个疯女人缠上。”


      贺峻霖点了点头,拉上严浩翔往外走:“那妈我就先回去了。”


      贺母:“路上小心些。”


      贺峻霖“嗯”了一声后带着严浩翔离开了。贺母和贺峻霖在知道那个什么林思语回来了之后的反应和贺母对于林思语的评价让严浩翔更加确信了心中的想法——林思语非友似敌。但贺峻霖和贺母好像都很讨厌那个女人。


      严浩翔一直魂不守舍的,从贺宅到机场长达二十分钟的路程对现在的他来说好像只过了短短几秒钟。


      飞机上,贺峻霖低着头打字发消息。严浩翔对着面前笔记本电脑上放映着的精灵宝可梦也没了兴趣,他看着窗外好像触手可及的白云和湛蓝的天空又不禁开始思索林思语和贺峻霖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以至于让贺峻霖和贺母这么反感她。


      贺峻霖停下打字的动作,合上了严浩翔的笔记本电脑,道:“阿严在想什么?林思语吗?”


      严浩翔把头转向贺峻霖的方向,道:“嗯。她到底做了什么让你这么反感她?”


      贺峻霖:“她是我的高中同学。在高三的时候跟我表白被我拒绝了,从那以后她就一直缠着我。我去哪吃饭哪里就会有她的身影,我坐上车回家时后面也一定会跟着她家的车。没过两天,我妈注意到她了。”


      那天晚上,贺母难得坐在院子里的吊椅上等放学回家的贺峻霖。一辆布莱斯特稳稳地停在了贺宅门口,贺母起身迎上去,却看见后面还跟了一辆阿斯顿马丁。


      贺峻霖冷着脸从车上下来,单手把手提包背在身后,道:“妈,我回来了。”


      贺母往后看了看,道:“幺儿回来了,怎么不开心了?后面那是?”


      林思语见被发现了,干脆从车上下来,笑着跟贺母打招呼:“伯母好,我是峻霖的同学。”


      贺母看了一眼林思语,也回应道:“你好。”


      贺母本想问贺峻霖是不是他带回来的,没想到贺峻霖一脸的不耐烦,还不顾形象地翻了个白眼。贺母把贺峻霖拉到一旁问话:“幺儿!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是不是早恋咯?”


      贺峻霖无语,道:“不是!是林思语单方面喜欢我,三个星期前她跟我表白我就明确拒绝她了,我本以为她不会怎么样没想到从那以后她每天都缠着我甩都甩不掉。”


      贺母不禁感叹道:“想不到这小姑娘看着挺标致脸皮这么厚?”


      林思语一直等在那里,贺母见那人没走也不好意思开口赶人,便邀请林思语留下吃晚饭。她以为林思语会拒绝,没想到林思语欣然答应。


      贺母:这小姑娘,没人告诉过她男女有别吗?


      饭桌上,林思语一个不经意的举动让贺峻霖直皱眉头,在贺母心中好感度本就不高的她让贺母更加反感了——她在长辈没有上桌以后就开始吃,舔了筷子以后去夹盘子里的菜,又把菜给丢回去了。


     【这种事情要是发生在我们家我爸估计会直接摔筷子然后把我打一顿】


       贺峻霖被恶心道了,放下筷子道:“妈,我不饿,我先回房间了。”


      林思语见了放下筷子就要追上去:“峻霖你不吃饭怎么行呢?会把胃……”


      “饿坏的”这三字还未说出口,贺峻霖便怒道:“别跟着我!”


      林思语直接愣在那里。贺母惊于贺峻霖的失态,要知道贺峻霖打小就是很有教养的孩子,很少这么不给面子让人难堪。


      后面发生的事贺峻霖没再说下去,反正自那以后林思语虽说收敛了两天,但还是死性不改。


      严浩翔听完也是很无语,把头靠在贺峻霖肩上,道:“好恶心。”


      下了飞机以后,贺峻霖让沈秘书开车来接,直奔北苑。二人刻意躲着从后门进,严浩翔透过二楼阳台看见了穿着超短裙,站在楼底手捧玫瑰花浓妆艳抹的林思语。贺峻霖从卫生间接了满满一盆水,贴心地往里扔了两把冰块,等冰块化了连水带盆往楼下扔,正中林思语。玫瑰花也被这水泼得花瓣散了一地。


      林思语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搞懵了,破口大骂道:“哪个智障干的!本小姐浑身都湿透了!”


      贺峻霖站在林思语能看见的地方搂着严浩翔的细腰也对楼下喊道:“你爷爷我!”(这边请勿上升霖霖!!霖霖很有礼貌!!霖霖很文明!!)


      林思语要被气疯了!一见是贺峻霖干的,强压下心中的怒火,可又看见贺峻霖怀里的严浩翔,又气不打一处来。


      “贺峻霖你怎么能喜欢上别人?!你应该是属于我的!我喜欢你那么久你为什么要辜负我!”


      贺峻霖无语了,刚想怼回去严浩翔便道:“照照镜子吧你!也不看自己什么样子,也配和我比?你喜欢霖霖,那霖霖就一定要喜欢你吗?”


      林思语又想骂人,一阵寒风刮过让她不停打喷嚏,让她不得不开车离开。


      贺峻霖道:“看来以后得聘几个保安守着北苑了。”


      严浩翔则是点头表示赞同。


      这么一折腾下来已经是下午三点左右了,贺峻霖想起自己唯一一次做饭差点炸了厨房的事,放弃了亲自下厨的想法,选择了点外卖。


      反观西苑的马嘉祺,在床上生无可恋地躺了一天。丁程鑫:我只是为了我的造人大业,谁让祺祺那么诱惑人呢?


………………


@The dream.WY.♡. 


你们有体会过因为肠道感染痛的死去活来的感觉吗?

评论(17)

热度(48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