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想be rich

我是阿黎,来自同人世界的一名平平无奇的写手,姐子们有什么想看的梗请在评论区留言,本人私信已关

所有关于时代少年团的CP文皆是原创,禁止搬运转载,严禁抄袭。

霸道丁总和他的温柔小娇夫.10

马嘉祺·丁程鑫


勿上升小孩!勿上升小孩!勿上升小孩!


原创同人文,非搬运。创作不易,请勿白嫖。


禁止私自搬运


………………


      自那次以后马嘉祺难受了整整一个星期,每天早上起床都浑身难受,但他还没有说什么让丁程鑫去睡沙发之类的,用他的原话来说意思就是:“大不了我换件睡衣!”


      丁程鑫:老婆真心疼我!我太爱老婆了!(注:此处没有故意女化)


      然鹅,貌似并没有什么卵用。(欲知详情请见彩蛋)


      从那天开始马嘉祺有了轻微的嗜睡和胃里犯恶心的感觉。他只当是没休息好,再说他对于吃饭本身就没有那种很强烈的欲望,因此他对这并不在意,丁程鑫也并没有察觉出什么异样。


      一天上午,马嘉祺接到了严浩翔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道:“马哥,我一会准备和霖霖一起去你的珠宝店挑钻戒啦。”


      马嘉祺开了免提理了理大衣,道:“好,不过卡蜜拉今天休息,你让贺儿带你去我新开的XQ吧,那里的首饰也不比卡蜜拉的差。”


      严浩翔甜甜地应了声“好”。


      丁程鑫自然也在一旁听到了,准备开车送马嘉祺去。


      XQ珠宝店里,严浩翔看着玻璃柜里放着的玲琅满目的钻戒感到眼花缭乱,选择困难症一下子就犯了。


      贺峻霖掏出一张卡,道:“犹豫撒子哦?喜欢就都买下来撒。”


      严浩翔摇头道:“这可是你跟我结婚的钻戒,有象征意义的,哪能跟买着玩一样?”


      马嘉祺也道:“就是就是,贺儿你当是来我这进货的咩?”


      最后,根据严浩翔的手型和喜好程度,挑选出了两款。一款是镶嵌着蓝宝石的,一款是钻石周围点缀了碎水晶的。贺峻霖道:“结账吧,既然那么难选,一个结婚用,一个求婚用。”


      马嘉祺道:“眼光不错啊,‘深海誓约’和‘白色教堂’,寓意挺好的。”


      严浩翔也没再拒绝,道:“行吧,我等着你给我求婚。”


      贺峻霖则是一脸宠溺地看着严浩翔。马嘉祺的眼神中已经带了丝倦意,丁程鑫在一旁道:“怎么了?昨晚没睡好?”


      马嘉祺点了点头,道:“就你那样我怎么睡得好?”


      严浩翔听着这话莫名其妙就红了脸,贺峻霖对丁程鑫露出了欣慰的老父亲的微笑。丁程鑫看着这俩人的反应直接把“什么意思哦?”五个大字刻在了脸上。


      在贺峻霖的强烈要求下,马嘉祺才没给钻戒优惠。用贺峻霖的话来说就是:“这可是装满了我对阿严的爱,怎么能打折呢?”(其实就是深受《严氏砍价学》的毒)


      丁程鑫接过贺峻霖的卡,刷完以后直接丢给他,道:“得了,反正之后你俩结婚我们还得随两份份子钱,这打不打折有区别吗?”


      贺峻霖“嘿嘿”笑了两声,把丁程鑫单独拉出去谈话了,留马嘉祺和严浩翔在里面唠嗑。


      贺峻霖道:“丁哥,你还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的林思语?”


      丁程鑫:“记得啊。我高一就从十一中转走去一中了,这是后来发生的事,你跟我说了。有什么问题吗?她回来了?”


      贺峻霖点头道:“是,前两天我跟阿严刚回成都没两天她就回来了,不仅去我公司闹还去北苑闹,搞得我只能跟阿严提前飞回来。”


      丁程鑫:“所以你要怎么办呢?你和浩翔在北苑,亚轩和耀文在南苑,我跟祺祺在西苑,我们六个还有个照应。真源也准备搬进东苑了,难道你想独自美丽?”


      贺峻霖:“怎么可能?我就想着要怎么才能把林思语那个疯女人给弄回国外。你说她在那个岛国住的应该挺好的回来干嘛啊?”


      丁程鑫:“你问我那我怎么知道?”


      不等贺峻霖继续说下去,严浩翔突然喊道:“霖霖!丁哥!马哥晕倒了!”


      丁程鑫听了冲进去把马嘉祺抱出来上了车,来不及听严浩翔说什么直接飙车走了。严浩翔看珠宝店没关门只好和贺峻霖一起留下来看店,贺峻霖把门关上,挂上了“暂停营业”的牌子。


      然而等丁程鑫到了医院,并被告知马嘉祺怀孕两个星期的消息后,原先的担忧和不安瞬间烟消云散。他现在恨不得把马嘉祺抱起来转个五百二十一圈。


      但他丝毫没有注意到,那个女医生胸前的牌子上,写着“妇产科主任     林思语”这几个醒目字。


      丁程鑫并不了解林思语,更不知道她长什么样,他只是通过贺峻霖告诉他的那些来稍微认识了一下这个人。林思语亦是,由于丁程鑫早就转学了,所以她并不知道现在站在她面前的人就是让她又爱又恨的人的好兄弟。而刚才治疗的病人,也就是马嘉祺,居然可以成为她手中拿来威胁贺峻霖的最具有杀伤力的武器。




……………………


      @The dream.WY.♡. 



      这篇文又短又水还耗时长的原因:1.我很荣幸的,又又又感冒了。


      2.我要准备下个星期的诗朗诵比赛。


      彩蛋见惊喜~

评论(31)

热度(3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