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想be rich

我是阿黎,来自同人世界的一名平平无奇的写手,姐子们有什么想看的梗请在评论区留言,本人私信已关

所有关于时代少年团的CP文皆是原创,禁止搬运转载,严禁抄袭。

霸道丁总和他的温柔小娇夫.8

丁程鑫·马嘉祺


勿上升小孩!!!


原创,不可私自搬运


禁止白嫖!点赞推荐和评论真的不要钱!


建议配BGM:新歌《醉》


………………


      很快六人便看完表演吃了顿火锅各回各家了。贺峻霖跟严浩翔回成都了,宋亚轩和刘耀文选择去北京爬长城,丁程鑫则是带着马嘉祺回西苑别墅过了几天二人世界。


      就在二人准备一起上班去的前一刻,马嘉祺在信箱里看见了一封婚礼邀请函。丁程鑫凑过去把脑袋搭在马嘉祺的肩膀上,看了看那邀请函下方的两个名字,道:“人都那样了王乔都敢要,想女人想疯了吧?”


      马嘉祺随手把邀请函丢在沙发上,道:“没准是被逼的呢?不得不说这邀请函不管是王乔给的还是白婧婧给的,多少有点没脑子。”


      丁程鑫道:“管他呢,不去不就行了?对了祺祺,妈昨晚问我什么时候办婚礼。”


      马嘉祺替丁程鑫整理着大衣领口,道:“你都没跟我求婚呢,就想着结婚了?”


      丁程鑫笑道:“是是是,先给祺宝办个订婚宴好不好?”


      马嘉祺就好像没听见一样拍了下丁程鑫的肩膀:“上班去吧你!今天我有个很重要的会要开,你自己去公司吧。”


      丁程鑫在马嘉祺嘴上啄了一下,道:“不用,我今天没什么重要的事,我去你公司陪你一起。”


      二人围好围巾后带上车钥匙出发了。马嘉祺坐在副驾驶上看着小说《念念》,突然感慨道:“唉,回想起高三那段时间压力真不是一般的大。每天都要学习到深夜,偶尔能跟些好朋友一起翻墙出校散散步。”


      丁程鑫专注着开车:“逃课出去的?”


      马嘉祺:“怎么可能?到了高三几乎都是住宿生,保安不知道为什么挺眼熟我的,之前跟两个同学想假装回家的学生出校门结果他们成功逃走了,我被逮住了。那你呢,阿程?”


      丁程鑫陷入回忆,思考了一会才道:“我…跟你差不多。”


      马嘉祺没察觉出有什么不对劲,到了公司地下停车场拉开车门准备乘电梯上去,丁程鑫还坐在车里发呆,直到马嘉祺喊他才回神,熄火后拔出车钥匙下车进了电梯。


      “你刚才怎么了?在想什么呢?”


      丁程鑫摇了摇头:“没事,就是想起来窗户好像忘了关。”


      马嘉祺不再追问,到楼层后召集员工开会。


      “你先去我办公室等着吧。” 丁程鑫进了马嘉祺的办公室在那人平时办公的椅子上坐着,随手抽出一旁小书架上的书——《第二人生》。


      “原来他喜欢看这样的书吗?”


      而会议室里的马嘉祺正在发火:“你们怎么搞的?连这么点小事都做不好,可以直接去人事部辞职了。还有我上周要的报表怎么现在还没交上来?是我平时管你们管太少了还是嫌工资太多了?”


      底下的员工大气都不敢出,生怕一个不小心惹怒了老板被辞退。就在这时,马嘉祺的手机响了,所有人终于松了口气,马嘉祺拿起手机出门接起了电话。


      “喂?哪位?”


      电话那端是王乔的声音:“马总,我想通了,我以后不会再纠缠你了,过段时间我就要带婧婧去国外了,能请你和丁先生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吗?我想当面和你道个歉。”


      “看心情吧,想开了是好事啊。”马嘉祺挂断电话后回到会议室道:“财务报表下午交到我办公桌上,不然开除,散会。”


      众人得以解脱,马嘉祺去到办公室后只见正在拼夕夕上浏览各种小说的丁程鑫。


      “阿程你在看什么?”


      丁程鑫走上前把马嘉祺搂进怀里,道:“来公司的路上你就在看小说,我刚看你那书架上也有挺多的。《念念》、《第二人生》、《我们的少年时代》……有些还是珍藏版,我就想着你是不是喜欢这一类的书,准备买点回来。”


      马嘉祺扶额道:“算了吧,这些已经够了。阿程,王乔刚打电话给我,邀请我们两个人去参加他和白婧婧的婚礼,我们去不去啊?”


      丁程鑫却带了些怒意道:“你居然还有他电话?!”


      马嘉祺一脸的“荒唐”,道:“你的关注点怎么那么奇怪?他换号码了,原本那个我早就拉黑了。”


      丁程鑫这才开始思考马嘉祺的问题,道:“你想去吗?”


      马嘉祺:“你决定吧,我都行。”


      丁程鑫:“最近好玩的都玩了,他们的婚礼是下个月二十号,刚好咱俩都没事。去吧,就当打发时间了。如果说他们要打什么坏主意的话别担心,有我在呢。”


      马嘉祺安心了许多,又想起来前两天丁程鑫跟他说的话,道:“你是不是要换秘书了啊?”


      丁程鑫:“是啊。真源也在准备自己跟泗旭的婚礼,真源说他俩结完婚以后泗旭就不打算让他上班了。”


      马嘉祺:“那我们也得加快速度了吧?得跟亚轩和小贺的婚礼错开,不然一起办的话是不是就收不到份子了呀?”


      丁程鑫:“你开心就好。小贺那边可能要随两份,他们要办两场,一场中式一场西式。亚轩说想带耀文去英国办婚礼。”


      马嘉祺:“阿程,我也想办中式的。”


      丁程鑫道:“可以啊。我订了机票,后天我们回郑州,昨天你还说想阿姨了。”


      马嘉祺甜甜的笑了,道:“好!”


      很快,二人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清冷的月光照耀着冷清的西苑,马嘉祺却不觉得孤独,因为有他的阿程陪他。








































你以为这就完了?😏  no no no


      马嘉祺洗完澡穿着黑色深V领睡袍在床上坐着,腰间的系带松松垮垮的,胸前的红点若隐若现,两条又细又长的腿晃来晃去。他拿着毛巾擦拭着湿发,丁程鑫吹干头发回来以后就看见这么一副场景。


     (丁OS:我还能忍!) 


      马嘉祺见丁程鑫来了,走到洗手台前给吹风机插上电,道:“阿程快来帮我吹下头发。”


      丁程鑫走了过去,让马嘉祺坐在小凳子上给那人吹头发,眼睛往下一瞟刚好一览无余。


      (丁OS:我忍不了了!!!不行不行头发要吹干,不然祺祺会感冒发烧)


      丁程鑫强忍着给那人吹干头发,马嘉祺刚想站起身就直接被丁程鑫公主抱起来了。马嘉祺震惊道:“丁程鑫你要干什么?!”


      丁程鑫把马嘉祺丢在床上,坏笑道:“除了你还有什么?”


      马:居敏!居敏啊!


      啊,一夜无眠。


………………


这一章会不会太水了?🤔


@The dream.WY.♡. 

评论(45)

热度(55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